摔破的水杯

和小湯哥、他老母還有他老母的朋友去海邊,小湯哥帶著我買給他的玻璃水壺,這時不幸的事發生了,在我和小湯哥下水玩的時候,玻璃水壺被他老母的朋友給摔破了,就算一個玻璃水壺淘寶買不到20澳幣,也不該摔破啥事都不做吧!就只說一聲’I am sorry.’ 就算了,抱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連買個replacement 或是給點錢讓我重買一個很困難嗎?

老娘辛辛苦苦從淘寶買來的水杯就因為他老母朋友的粗心大意給摔碎了,他老母朋友是會上淘寶,知道啥是淘寶嗎?很明顯的絕對不知道,不知道至少給個賠償,你他媽的這種做人基本常識一點也不懂,虧妳活到四五歲,難怪大家都說大嬸最惹人厭,真的是古今中外的大嬸都是一樣的討厭,絲毫沒有檢討也沒有愧疚之心,連英國的蘇珊大嬸都比你強。

澳洲如果能找到同款的水壺,我也是醉了,醉就醉在對方完全是個沒有愧疚感的大嬸,完全不把別人的東西當一回事,那我改天也去妳家砸幾個花瓶洩憤好了,我真的以為不小心弄壞別人的東西要賠償是一個基本常識,畢竟你打碎的有可能是人家最珍貴的傳家之寶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