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了的新年

(大量情緒性字眼,請自行跳過。)

每個人都有慶祝新年的權力,好,你說你要開趴,沒關係,但是開趴開到凌晨五點,等人走光後,小湯哥和他的白目狗肉朋友在那邊吵,一整個妨礙到別人睡覺,絲毫沒有自知之明,一路鬧到早上九點,搞得我是一肚子氣,想睡個覺都不行,豬狗垃圾朋友絲毫沒有檢討之意,反而覺得小湯哥被我罵很衰,你他媽的有沒有想到房子不是你的,今天住的是Share house,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你除了毀了我的新年,你還連帶毀了住同一棟房子房客的新年,人家有他們的計劃,卻因為你和你的人渣朋友而毀了,你們能賠償嗎?賠得起2017年的1月1日嗎?

今天小湯哥被我罵,你和你那群人渣朋友還在背後講我五四三,只因為我對於你們一大早在那便製造噪音很不爽,直接開飆,你完全沒有考慮到別人,就只有你和你那群爛朋友爽就好了,反正你們的新年毫無遺憾,別人的新年計劃毀了不打緊。

我是很想打電話報警,可恨的是超過八點就沒有噪音污染的規則了,忍的是一肚子的火氣,和一夜未眠,只因為你和你垃圾朋友的自私,導致我要承擔一夜未眠頭活像被揍過一拳的痛苦,更別說我的精神狀態遭到一個極致,新的一年我的開始卻如此的糟糕,我能不恨嗎?除了我以外,你和你垃圾朋友也妨礙到別的住在這棟房子的房客,把別人的新年毀了,你們開心了?

新的一年是傷肝的開始,這個我不能理解,我也不想慶祝,你要怎麼喝是你的事,但你和人渣朋友根本是妨礙他人自由,新的一年就有如此的不堪,我無法想像2017年我是會如何的度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