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聖誕禮物

小湯哥很不爽我想要一罐175澳幣的抗老精華,他認為一罐液體要賣到100根本太誇張,於是他直接罵我叫我去買便宜一點的,不然就是網路購買,我敢說上淘寶買一定找得到低於175澳幣的同款精華液,但是品質我絕對不敢用在我臉上做實驗。

小湯哥根本不了解精華液一罐要175已經算便宜了,我要的只是茱莉蔻,我沒有要求海洋拉納或是其他更貴的精華液,他就該謝天謝地了,再說175澳幣是因為它是100ml,大容量當然貴啊!只能說他根本不了解女人要花在保養品跟化妝品上的花費有多凶,要是我告訴他隨便一個聖羅蘭的唇膏都要50澳幣起跳,他不是直接叫我不要化妝了嗎?

最後小湯哥直接放了150澳幣到我們的共同帳戶,叫我自己去買聖誕禮物,他擺明就是不想要我花175買一罐精華液用一年,175澳幣的精華液用一年,一天不到1澳幣,我不懂小湯哥在那🐔🐔歪歪啥!

我花了將近100澳幣買了香水禮盒:香水100ml和同款身體乳沐浴乳,和打七折的玫瑰乳液,看來我的精華液是跟我無緣了!我無法抗老只會越變越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