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聖誕和新年假期

老實說我本人非常討厭各式各樣的節慶,從清民節、中國農曆年到西洋的跨年和聖誕節都列入我的黑名單。

偏偏上星期是聖誕假期而這星期正好是新年,所以就有所謂的新年趴啦!小湯哥是個愛社交的人,這次的新年趴又是home趴,代表著各式各樣的人們會來到我們的房子,雖說是朋友,但我會說酒肉朋友居多,酒肉朋友老實說不甘我的事,我在乎的是無止盡的趴和慶祝,讓我覺得精神疲憊。

我還記得前年的萬聖趴,那次是小湯哥主辦,身為他的自閉症女友,我還是要盡全力輔佐他,開趴當晚,要和一堆他的朋友打交道,弄到清晨,一堆人還不走,然後我們的房間一堆不請自入的來賓,甚至在我們床上拍照,其中一個醉女還試圖親小湯哥,搞的身為正宮女友的我非常的不爽,更不用說其中一個女人當場販售drug,好個home 趴!自閉兒女友我只敢生悶氣,沒種跑去兇那些亂來的客人。最後我就和小湯哥的朋友走去Manly看日出,回家以後,居然還有人沒走,真的是non stop 的趴踢啊!

本台灣姑娘已經不再是永遠的18歲了,還要參加這些趴,真的是累死台灣來的老人。前面說小湯哥愛社交,要是我跟他說我寧可一個人出去外面晃也不想參加這些趴,他一定當場趕我回台灣,為了家庭和平,老女人我只好奉旨參加這所謂的新年home趴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