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的不愉快

最近正逢聖誕佳節時期,我反而天天和小湯哥吵架,導火線都只是一些雞毛鴨皮小蒜事,像是我覺得小湯哥每天都只會出去玩,完全沒考慮到冰箱食物短缺,對他而言重要的是每天出去玩,而不是解決民生問題。

我的脾氣不是很好,加上有自閉的頃向,我無法表達我的情緒,我的情緒通常都只有憤怒和高興而已,所以呢,我就因為小湯哥沒有跟我一起去商場購買一週的糧食而發飆了,常常因為這種小事而吵架,搞到小湯哥也無法承受我這顆定時炸彈,小湯哥就直接表明他寧可我回台灣也不要再忍受我情緒上的歇斯底里。

我確實需要改進,再過幾天就是2017年了,是時候列張清單,把該改的該做的事都做一做,不用為了另一半而改變自己原來的樣子,但是需要改進自己的缺點,以一個亞斯伯格症的我來說,我希望我可以更有效率地表達我的情緒,不要每次一不高興就緘口不言,或許需要心理治療吧!總之在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能夠變得更好。

Leave a Reply

